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腾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智能装备节能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工业码垛机器人来解决企业生产难题
工业码垛机器人来解决企业生产难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6工业码垛机器人来解决企业生产难题 
品牌: 腾阳
单价: 38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2-22 14:00
  询价
详细信息

近年来,国内人口老龄化严重,制造企业面临招工难,人工成本高等难题。于是越来越多企业开始把注意力转移到机器人身上,希望借助工业码垛机器人来解决企业生产难题。码垛机器人就是生产领域比较常见的自动化设备。

过去十多个人共同完成的一项搬运码垛工作,现在只需要一台机器就可以完全搞定。随着用工荒和劳动力成本上涨,以劳动密集型企业为主的中国制造业进入新的发展状态。配送搬用码垛等领域开始进入工业机器人市场,尤其是《中国制造2025》作为国家战略颁布实施,机器人行业迎来了风口,码垛机等工业机器人迅速发展。业内表示,机器人搬运码垛生产线成未来制造业发展趋势。

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加快,药品、食品等行业需求不断扩大,产品包装也从人工向机械自动、智能化方向转型。人工码垛由于劳动强度大,岗位人员流动性居高不下,对食药品等行业的生产管理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不利于企业的竞争与发展。在科学技术的发展下,码垛机器人的出现为药品、食品等产品码垛省时省力,更好、更高效快速的帮助企业完成输送任务,减少人工的误差和时间,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效益。

时代是不断发展的,产品的码垛环节从最初的手工到机械自动化、机器人,越来越先进的码垛方式不断解决了我国工荒现象,也推动我国机械制造业越来越发达。高自动化、智能化的机械设备将有利于我国各行各业产业实现更高效、安全、便利的生产、管理与运行,助力我国食药品行业更好更好的发展。

企业发展只要善于观察和总结,把握住行业发展趋势,与时俱进作出调整,就有机会获得行业发展的优势。未来或将机器人延伸到更多的领域,如微生物制剂、药品等产业,码垛机器人能够代替人类完成高风险、高要求的搬运和装卸任务中,助力行业发展更科学稳定。

www.tahaoyu.net
www.guolujieneng.com
www.haoyuzz.com
www.tasclsb.com
www.tengyanggai.com
www.sdtengyang.com
www.tatengyang.com
www.dftengyang.com
https://www.tymaduoji.com
http://www.haoyu99.cn
http://www.zhengqihuishou.com
http://www.zghaoyu.net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