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腾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智能装备节能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动扫地车物业公司新宠
电动扫地车物业公司新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电动扫地车物业公司新宠 
品牌: 腾阳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13 10:18
  询价
详细信息
电动扫地车
小型电动扫地车一直是物业公司畅销机型,不仅受工厂欢迎,物业公司也偏爱小型电动扫地机。如今物业公司面临的问题是:人力很难管理,一是管理成本、人工成本也上涨,风险也随之增加。避免这些问题,降低成本,增加收入,提高工作效率?
面对这种情况,一定采用机械清洁设备来代替人工清洁,这时候小型电动扫地车1400的潜力就被挖掘了,这款扫地车灵活小巧,清扫宽度在小型电动扫地车中又居上,达到1400mm。无论是在小区内的道路清扫还是在地下车库大面积清扫都能做到轻松应对,游刃有余。不存在操作不灵便,清扫效率跟不上的问题。
小巧灵活,性价比高,是物业保洁智慧之选。
路驰洁扫地车拥有吸扫结合的清扫机型,扫垃圾和树叶非常具有优势,小区树叶多有非常突出的清洁表现。同时在小区内的地下车库使用,在工作效率方面也非常值得信赖,爬坡性能也强。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